黎未依

未依,灣家lof老透明一枚,繁中注意
啥也不會,亂來,貓控,修仙鹹魚,挺笨。

全職/劍三/黑籃/特傳/盜筆/文豪中心

❤黃少天❤

(._.)雜食,關注需謹慎

全職本命喻黃,葉藍、all黃,周江王喬高喬柔果韓張劉盧孫肖……
劍三藏策、策受,明唐,雙唐
黑籃赤黑、all黑
文豪太敦、敦中心
盜筆花邪、吳邪中心
特傳冰漾為主

立志當個高冷安靜的話嘮。
謝謝你們的交流與喜歡。

【王了个乔/15:00】甜甜圈

皮卡乔!吃垮大眼王! 15:00场合  主题词:甜甜圈

大學課業比較忙,人又在外面趕的比較粗糙,還望海涵><

一帆天使生日快樂!!!!!!


給自己訂一個目標/MEMO
畢業之前要拍的兩個主題:

在瞬息萬變的時光裡,慶幸有你一路相伴。
一起走到與你共享的時間盡頭。

你眼底星河璀璨

——
好想來一發明唐啊還想拍一些意識流的東西,但為什麼我的身體這麼爛表達就是這麼差呢……(

看遍塵世姻緣譜,卻不能知、是否有緣,與你牽過一世紅線?
祈月老、求姻緣,卻不知我這情思能由誰渡。



抄送組織 @王了个乔 歡迎大家來玩!歡迎參與各種搞事!

檔案開太大電腦負荷不來沒法細化.......久違的上色求別放大求輕噴()

大概是、月老喬,跟四處奔波or輪迴的不知道是什麼的老王!小喬掌管了姻緣簿、牽過了無數紅線,卻不知道能夠向誰祈願、能否同老王有過一次的塵緣。小部分靈感來自一個最近被餵的安(刀)利.......心好痛可是好好吃_(:3」ㄥ)_

最後祝佳節愉快!雖然我本人實在也.......過的很頹廢.............(。
八月咋過的這麼快呢半個月不到要開學了......大學報了一個作死的系排了神秘的課表現在很慌哭唧唧(X

剛好看到這個專題就順手發啦2333

CWTD1的大稻埕~

喜鵲啊喜鵲,能不能替我傳達我那滿溢的心意呢~

試圖搞事!先把上回的塗鴉補起來,之後還有!一發!(原本是兩發的但我懶了…(你)
圈圈組織 @王了个乔 
其實我不知道現在到底有沒有定時活動【】(你

為了避免任何意外(......)先讓早已看穿了一切的喜鵲出來說幾句!
喜鵲:汪汪汪?????

對不起我知道我很有病hhhhh.........七夕愉快呀(,,・ω・,,)

黃少天cn/未依

攝影感謝/金


一年多前的照片,拿出來練PS了,想念LR
那天長的有夠奇怪還很極限hhhhhh,發完就去趕稿啦